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當父母不在身邊的時候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父母不在身邊的時候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 一天早晨,我揉着眼睛迷迷糊糊地從我溫暖的被窩中爬出,走到門前,發現門上貼着一張紙。我定睛一瞧,上面有幾行字:親愛的兒子,今天我有點急事要出差,要晚上七八點才能回來。爸爸今天上全天班,也要晚上七八點才能回來,我在紙的後面放了50元錢,自己把中飯和晚飯吃了,不要給爸爸媽媽留,我們在單位吃。記住要把練習冊寫好6頁才能玩哦!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把紙整整看了5遍,才相信這是真的。

  我歡呼起來:“耶!我自由了!”我看見桌上有一碗魚湯,一口氣將它吃完了。我摸了摸肚子,打了個飽嗝,心滿意足地坐到了寫字桌旁。

  我拿起黑筆,看了看題目,想了想,便快速地寫好了。我將作業放到一邊,來到電腦前,痛痛快快地打了一個小時的電腦遊戲,我看了看手錶,已經11點20分了,我拿起50元中的25元來到菜市場,買了半隻烤鴨,狼吞虎咽地吃完了中飯。吃完中飯後,我看了會兒電視,然後漫無目的地在家裡散步,隨即我看到了我掛在牆上的一把長1.4米、純手動的狙擊槍(為玩具)。

  我頓時興趣上來了,端起狙擊槍,架到我家那個正對着金川河的窗口。透過瞄準鏡,我看見從上游飄來一個小氣球。我裝上干水子彈,瞄小氣球,“嘭”地一聲,小氣球被打爆了,我血氣方剛。我繼續在瞄準鏡中搜索還有什麼可以打的,可是它們好像都害怕我這個“神槍手”了,全都不出來了,我也沒興趣玩了。

  我從來沒有像現在一樣感受如此孤單,我盼望父母快快回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當父母不在身邊的時候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父母不在身邊的時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