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蘭蘭終於笑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蘭蘭終於笑了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蘭蘭終於笑了 

  吳妙殷 

  咦,蘭蘭為什麼最近愁眉苦臉的呢?他的臉塗滿了憔悴的疲倦和深深的憂傷,為什麼會這樣呢?這便引起了同學的議論。 

  放學后,我們只見蘭蘭時而發獃,時而嘆氣,時而流下幾滴眼淚。我們悄悄的走了過去,蘭蘭大喊了一聲:“嚇死人了。”看來,她被我們嚇得失魂落魄,我們幾乎異口同聲地說:“對不起!” 我送了蘭蘭一個微笑,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說道:“你怎麼了?”,“你有什麼事啊,你說出來會舒服一點的。”,“你說吧,我們可擔心了。”一句句關心的問候流入蘭蘭心裡,蘭蘭一邊抽噎,一邊說:“我媽媽和爸爸因為我吵架,結果鬧翻了,爸爸走地時候說:“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,我就回來”如今,我媽媽得了重病......”在座的同學全收到了她的影響,一下子也都變得嚴肅起來,就像鋼水突然落到了冷水裡,一下子整個臉都凝固了.同學們知道了這個情況,都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。我們該怎麼辦呢?同學們都議論紛紛,沒有一絲笑意,大家都非常嚴肅地去議論,有一個同學提議周末去看望蘭蘭的媽媽。那咱們來湊十幾元買水果和生活用品。 

  我們提着大包小包,剛走進院子,只看見蘭蘭在認真地搓洗着衣服,汗珠一顆一顆地流下來,蘭蘭似乎變得憔悴了許多,像變了個人似的。蘭蘭又連忙提起沉甸甸的水桶搖搖晃晃地走着,我們看到這副情景,心裡好像吃了酸梅一樣酸。連忙過去幫忙,蘭蘭的眼淚在眼眶裡打滾,但她忍住眼淚沒滴下來。同學們一下子忙得不可開交:掃地的掃地,拖地的拖地,抹窗戶的抹窗戶......蘭蘭的媽媽看見屋子裡外都煥然一新,都乾乾淨淨的,她媽媽深情地說:“蘭蘭,你看,同學們那顆心在燃燒着,發光着,不要哭啦,看到這樣應該高興。”蘭蘭媽媽的一席話,我們都覺得很自豪。蘭蘭臉上洋溢着興奮的光芒,就像綻放的牡丹花那樣。 

  霎那間,世間的事情變得那麼美好。蘭蘭那真摯的笑意。是啊,同學間那種真誠、友愛、純真、讓人感覺那麼美好、那麼甜蜜、那麼幸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蘭蘭終於笑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蘭蘭終於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