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妹妹笑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妹妹笑了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上妹妹家去玩,她卻不笑,她雖很漂亮,但缺點就是不笑不笑,說的笑一笑,十年少,對她來說沒什麼,今天我睡她家,決定要把他逗笑。 

 晚上其他人都出去買東西了,我和妹妹在家,於是機會來了…… 

計劃A:搞笑面具。 

我輕手輕腳地跨進妹妹房,還好她沒發現,接着,我又偷偷做了一個面具,它像什麼,我也不知道,說好聽點也是個“四不像”嘛!這招一定行!我滿懷自信地向客廳走去,可才衝到妹妹跟前,她就給我來了一句:“姐姐,你沒病吧,發燒啦,神經呢!”我暈暈,真鬱悶呢,前幾天在姐姐家,我同樣的招數,姐姐笑了,還笑個不停呢,怎麼到了妹妹這兒就失效了呢?? 

 我的自信沒那麼快沒打敗,我又設計了另一個方案了…… 

 計劃B:裝模作樣鬼嚇人! 

 我一搖一擺,左晃晃,右晃晃地向著妹妹斜走來,這搖晃的姿勢能跟企鵝媲美了呢,妹妹嚇呆了,因為我還把兩眼使勁往中間擠,她忙扶着我,兩眼灌滿了淚水,哇哇哭了起來,我還沒心軟,向小燕子學了一招:一頭栽在了沙發上面,她不知所措,只有哭了,1分鐘過去了,我看見妹妹在那裡痛哭,一把鼻涕一把淚,還說著:“姐姐,姐姐,你怎麼啦,嗚嗚嗚!”我想這回該夠啦,她一定會笑,不笑我也捉弄她,捉弄夠啦,我又忽然站起來,像機器人般慢慢恢復,先不斜走,再不晃動,接着眼睛也恢復了,我又朝妹妹做個鬼臉,她不哭了,笑了起來,呦呦呦,笑得好甜,比不笑可美麗多啦。 

 B計劃成功了,妹妹終於笑了,要知道他笑比不笑可好多啦,真後悔,沒有用照相機拍下那妹妹笑的美麗鏡頭啊,妹妹啊,望你明白笑一笑,十年少的道理,多笑笑吧,我們更加喜歡愛笑的你!

您正在瀏覽: 妹妹笑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妹妹笑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