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粗心的教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粗心的教訓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粗心能使人失敗,粗心能使人後悔。在我的記憶中就有許多因粗心而導致不良後果的事。

   一天上課,老師對我們說:"今天要進行一次考試,我給你十分鐘的時間,你們一定要先看題目,然後在答題.””試捲髮下來了,同學們一看都目瞪口呆,這麼大一張試卷十分鐘做完,談何容易呀!當時我沒聽老師的話,心想:不管三七二十一,只要寫完都行了。於是我埋頭寫了起來。

   過了以會交卷了,我還有一道題沒寫,我也不管了。這一道題不可能超過十分,得個九十分媽媽也會很高興的。”一想到這我就沾沾自喜了。

   又過了一會,老師說:全都零分。””我想:不會呀,我明明只漏了一題呀!老師說:"你們沒有吧我的話放在心裡。最後一道題目是:請把2、3、4、題做完就行了。”聽了老師的話,我傻了眼,後悔莫及,我剛剛寫的試卷不是白費嗎?

   通過這件事,我知道了我們每個人都不能粗心,因為粗心是我們最大的敵人。

 

您正在瀏覽: 粗心的教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粗心的教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