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體內的兩位先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體內的兩位先生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來為大家介紹我體內的兩位先生:“認真”和“馬虎”他們經常為了誰來控制大腦給大打出手,哎呀!他們又吵起來了! 

  “今天可是小主人考試的日子,應該由我來控制大腦,這樣小主人才能取得好成績!”認真及其認真的說到。“不,應該有我來控制大腦!”馬虎反駁道。 

  “好!那我們就來比試比試,誰贏了,誰就控制大腦!”認真再一次認真地說。 

  “好啊!我還迫不及待呢!”馬虎也不甘示弱。 

  馬虎和認真在小主人體內大戰開來,校準人頓時覺得頭暈眼花,明明是6。卻給看成了9。暈暈乎乎的小主人睡了過去,馬虎和認真的大戰很快結束了。結果是:馬虎贏了。小主人醒了,馬虎控制着小主人飛快的寫着字,5分鐘,卷子就答完了。 

  公布答案的時候,小主人僅僅考了80分,馬虎這才意識到自己翻了多大的錯誤 

啊! 

  從此認真和馬虎再也不打架了,我的學習成績,也從此上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體內的兩位先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體內的兩位先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