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與牛作鬥爭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牛作鬥爭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與牛作鬥爭 標籤:鬥爭作文

  一位叫皮埃爾·德峰坦的西班牙小伙在一次鬥牛比賽中受了重傷,最後拿了一等獎,我有必要講述一下驚人的場面。

  剛剛上場時,那是自信滿滿,獲獎后他對我說他高估了自己的能力,在他訓練的時候用的都是氂牛,但運氣不好,他分到了一頭黃牛,那可是重有一千六百磅;並被激怒的牲畜啊!我看他一開始的時候那頭牛已經越起80度,然後前後呈直線條狀,我看到他的表情已經開始猙獰了,而且手還在不時的斗。

  悲劇發生了——那頭牛突然兩條腿着地,用着有這麼大的力氣猛地向場邊的鐵板上一靠,那鬥牛士吼了一聲,我知道他有數處骨折,而且也撞出了腦震蕩……他快鬆手了,快鬆手了!但,沒有。相反,手在韁繩上握得更緊了,在那時全場驚嘆不已。

  我看到地上有幾滴血,敢肯定那不是牛的,最後,到30秒了,通關成功!他還在堅持,堅持在牛背上。最後,一分鐘,他趴在地上,不停揮舞拳頭。

  那件與牛作鬥爭的事件轟動了全西班牙,北歐洲。

  五年級:老篤

您正在瀏覽: 與牛作鬥爭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牛作鬥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