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位“美麗”的姑娘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位“美麗”的姑娘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她飄飄然從遠處走來了。啊!真美!雪白的肌膚,瓜子臉,一雙迷人的大眼睛,黑瑪瑙的眼珠子,長長的睫毛,一頭濃密的披肩長發,穿着一套玫紅色的連衣裙,肩上還挎着一個精緻的小皮包。

  一不小心,他被腳下的一個東西絆倒了。她羞得臉紅彤彤的,氣惱的站起來,走到把她絆倒的東西前,狠狠的踢了一腳——一解心中之恨。“啪”,那個被踢得黑不溜秋的東西里滾出了一疊疊百元大鈔。啊!原來是一個錢包。他驚愕的張開了櫻桃小嘴,眼睛瞪得大大的。

  頃刻間,她好像從夢中醒來,那對迷人的大眼睛猶如黑夜中狡猾的老鼠四下瞅轉。他見四周無人,連忙抓起那一疊厚厚的鈔票,連同那個黑色錢包,便一起塞進了自己肩上的小皮包里。她灰也來不及拍,便若無其事的向前走去。

  遠遠的一個晨跑的人,向這邊跑來,姑娘見了,挪了挪肩上的小皮包,甩了一下那披肩長發,依舊不慌不忙的向前走去。

  晨風吹拂着她婀娜多姿的身材,更美了!然而,在她美麗的外表下掩蓋的卻是……

  五年級:寧瑩

您正在瀏覽: 一位“美麗”的姑娘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位“美麗”的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