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噴水掃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噴水掃帚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沒掃兩下,地上的灰塵都飛揚了起來,害得我連打了三個噴嚏。奶奶又開始嘮叨開了:“都這麼大了,連這點活都不幹。不知道掃地要先洒水嗎?”我撅着嘴端來一盆水,誰知道灑得太多,灰塵變成了泥,全沾在掃帚上了,還掃得滿屋都是。自然,又挨了奶奶的一頓批評。 

  第二天上午,我和弟弟妹妹一起玩水槍。中午回家吃飯的時候,我又被奶奶“抓住”掃地。想想房間里“煙霧瀰漫”的情景,我還真不願意動手。這時,我看到了手裡的水槍,頓時靈機一動:何不把水槍裝在掃帚上呢?邊洒水邊掃地,不是一舉兩得嗎?這個想法太容易,讓我欣喜若狂。我立刻找來繃帶和透明膠,先把水槍用透明膠固定在掃帚柄上方,再用繃帶將水槍牢牢地纏了一圈又一圈,確保它不會掉下來,一把“噴水掃帚”就做好了。使用時,只要往水槍里注滿水,就可以邊噴水邊掃了。這樣既不會忘記洒水,又不會把水灑得太多,真是方便! 

  奶奶試了試我的發明,直誇好使。我得意地說:“奶奶,這可都是‘玩’出來的點子哦!” 

您正在瀏覽: 噴水掃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噴水掃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