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黃豆生長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黃豆生長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黃豆生長記 

  2313年23日

  星期六

  天氣:晴 

  幾天前,我種下幾顆小黃豆。今天,我去看時,黃豆蛻皮了!我欣喜若狂,再瞧瞧幾顆黃豆生長得怎麼樣了。我把紙巾蓋在豆上,怕它們着涼! 

  2313年3月25日 星期一

  天氣:陰 

  今天,我去看望這些“小傢伙”們了。我掀起被子,發現:所有的小黃豆都吐出一丁點白色的嫩芽。挨挨擠擠,圍成一個圓圈,真有趣!我幫它們換水后,抬起一顆黃豆量身高,喲!“小傢伙”們長高了不少。我心裡美滋滋的。 

  2313年3月26日 星期二

  天氣:陰 

  今天,我來到黃豆的家來看望它們。我小心翼翼的把那層濕漉漉的被子夾起!哇!我不禁叫了一聲,小黃豆的那小白芽變成了黃色的嫩芽!我感到不可思議,用尺子想來測測“小傢伙”們的生長情況。沒想到,過了27小時左右,小豆們長高了2、3厘米。我高興的記錄下來。 

  2313年3月28日 星期四

  天氣:陰 

  放學回家后,我將“小傢伙”們的家搬到陽台上,我掀開被子,目不轉睛地盯着黃豆,天哪!黃豆居然長葉子了!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!我把黃豆移居到花盆裡住,為它們澆水。小黃豆被風一吹,形成了一篇有聲有色的樂譜。看着小黃豆的生長,我非常興奮。夢想着有一天,這些生命們能長成我心目中的那棵可愛嫩綠的芽! 

  指導老師:黃丹青 

您正在瀏覽: 黃豆生長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黃豆生長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