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雞蛋的自述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雞蛋的自述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雞蛋的自述

  九三農管局鶴山小學四年二班  王絮

  一個光滑的外表,肉色的外衣,尖尖的頭,大大的肚,同學們你們猜一猜這個東西是什麼?這個東西就是我—小雞蛋。

  我的外表不大好看,不過很簡單,一個光滑的外表,看上去一顆小沙粒也沒有,肉色的大風衣看起來真有趣,尖尖的頭,大大的肚子,非常可愛。我的外表雖然沒有蘋果橘子美麗,但是我的用途很多。我的身體里有一個金黃色的黃,多吃它的人大腦聰明學習好,吃多可不是一天吃五六個,而是每天一個。我的身體里的蛋白質很多,多吃我的人身體強壯,長大個子。說了半天,還沒介紹我怎麼吃呢!想吃我非常簡單,你需要把我放在鍋里煮十五分鐘,注意煮我前,千萬不要讓我身上有口子,不然的話我就會戴白帽子,煮好好后把握從鍋里拿出來,就可以吃了,吃前要把我的衣服脫掉才能吃哦!

  在家中、在超市、還是在小賣店,不論在哪我都深受大家的喜愛,我雖然不美麗,但是我能給你們帶來健康,我希望和所有的人交朋友。

  指導教師

  楊冬梅 

小學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雞蛋的自述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雞蛋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