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伺候雞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伺候雞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真倒霉,幹什麼事兒都要帶着自己的小雞蛋,就連做操、上廁所也都要放在口袋裡。 

  “哎喲,這是個什麼破蛋呀,這麼軟,還碎在了我的口袋裡,氣死我了!”不用說,這種童音肯定是陸芳瑩的叫聲,我剛抬頭去望,“啪!”又啐了一個!這邊剛碎了兩個,大約五分鐘后,“哇!碎了。”我們班的同學不約而同的拍了一下手。 

  到了下午,有些同學只顧着玩,所以又接二連三的碎了好幾個蛋!真實狀況很快就浮現了水面。 

  第四堂課時,程老師首先就問了有哪些同學到目前為止,一個蛋都沒碎:一個、兩個、三個、四個……十三、十四。大約只有十四個人一個也沒碎,看來,我軍傷亡十分慘重啊! 

  我想,程老師讓我們伺候雞蛋,表面上可能是叫我們寫習作,可是,我學得這裡面或許還有言外之意、深層的意思呀!

您正在瀏覽: 伺候雞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伺候雞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