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個人造女孩的夢想(十九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人造女孩的夢想(十九)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人造女孩的夢想(十九) 標籤:女孩的夢想作文 女孩的夢作文 一個女孩的故事作文 人造作文

魔塔第三層——水的考驗(上) 

  “我對我的前程充滿了怨恨。”羅薩傲慢的低下頭,很傷人心的說。 

  洛顯聽到,搖了搖頭,皺起了眉頭,輕輕的打了羅薩一下,表示讓他安靜,現在凌可兒正在傷心呢,你在這裡說這些話算個什麼東西? 

  拉愛女王也不能保持樂觀了,因為,他們公認的領袖凌可兒因為某些自己造成的因素倒下了,那現在……眾人的決心也受到了很大的創傷,她不得不自我譴責。 

  羅凱和米雪無奈的交換了下眼神,米雪懷抱着沉睡着的小果露,睡得那麼甜蜜,米雪的眼角滲出了兩滴苦澀的淚水,她好久都沒有這樣休息了。她想媽媽,想姐姐了。羅凱在一旁默默的表示同情,卻幫不上什麼忙。 

  他們這是在走在哪裡?這是通往第三層的階梯。 

  還是羅凱打破了沉默:“那麼,顯兒,你知道我們的弟弟怎麼樣了嗎?” 

  洛顯微微吃了一驚:“你是說朗科——不,羅科吧。還在違心為首領等凶神惡煞幹活呢。” 

  “他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嗎?” 

  “真實身份……?” 

  “就是知道他兩個哥哥么?” 

  “得啦,就直接說你就行啦。” 

  “好顯兒妹妹,告訴我吧。” 

  “我不是你妹!” 

  “……” 

  “好吧,聽好了。” 

  “快說,快說,快說吧,快!” 

  “用不着你來命令我。如果你真心求我,就要好言好語!” 

  “我……怎麼攤上個你這麼個介紹人。” 

  “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誰什麼樣個人。” 

  “該死,我要瘋啦!” 

  “呼……玩夠啦,告訴你吧。” 

  洛顯玩味的笑了笑,說:“嗬,他當然知道啦,這個事實就是他調查出來並且讓我轉告你們羅氏兄弟的。怎麼樣,清楚了不?” 

  羅凱和羅薩像兩個傻子一樣長長地答應了一聲:“喔……明白了……” 

  大家都笑了,凌可兒也忍俊不禁。 

  在歡聲笑語中,總算,到了! 

  “嗯,嗬,”洛顯準備發表“環境分析演講”了,羅薩愁眉苦臉的一把靠在旁邊的石壁上,“據我分析,這裡屬於潮濕的山洞一類,地下似乎涌動着巨大的水源,牆壁——(羅薩很響的“呸”了一聲)——牆壁由巨大的岩石構成,屬於天然造成,石壁內是實心的,因此,我推斷,魔塔的關卡是根據五行來排列的,比如前兩關卡就是金,木,而且我剛才分析地下有涌動着的水源,那麼這一關一定就是水的考驗了。” 

  “呶,那麼就是這個樣子啦?”凌可兒重新振奮精神,興奮的說道。 

  “據我來看,就是啦。”洛顯調皮的說。 

  凌可兒臉上帶着決心,大聲說道:“向岩洞深處進發!” 

  “進發!”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人造女孩的夢想(十九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人造女孩的夢想(十九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