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豐富的海鮮大餐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豐富的海鮮大餐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豐富的海鮮大餐

  下午,我和爸爸、叔叔、哥哥、表叔一起去買海鮮。我們買長長的九肚魚,然後我們又買了一大袋海蝦,叔叔說:“這麼多海蝦放不下呀?”爸爸想了想說:“我車上有一個空箱子。”叔叔和表叔把蝦抬到了箱子里了。然後把箱子放在車上,最後我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。

  到了晚上,爸爸把長長的九肚魚拿來炸,啊!香噴噴的九肚魚讓我直流口水,我忍不住,我就吃了一口,啊!真香啊!還有一道菜就是炒蝦,也同樣是非常香!

  最後的一到菜就是黃鱔炒通心菜,爸爸把黃鱔切的小小的,又把黃鱔放在上面,然後把菜放在下面,又一個香噴噴的菜出現了。媽媽還特意準備了百事可樂。啊!真開心啊!

您正在瀏覽: 豐富的海鮮大餐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豐富的海鮮大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