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航母模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航母模型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航母模型 標籤:航母作文 飛機模型作文

在二月七號這天,是我們學校的休業式。隨着上午九點四十分的到來,休業儀式宣告結束,也預示着我們繁忙的學業告一段落。

  當我們正準備輕鬆的“打道回府”時,老師大聲地叫住了我們:“同學們!先坐下。要給你們發一下你們訂購的書,是07年上半年的!”聽了這個消息,大家立馬欣喜若狂,歡叫着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各自的座位上。老師按着名單一個個地發著,《兔巴哥》,《動動畫世界》……叫到我了,是我喜歡的《小哥白尼軍事科學畫報》,而且是一月和二月兩期一起發噢,嗯?!拿到手裡發現還附贈一個航空母艦模型的拼板!高興,真高興!看看大家,臉上都掛着久違的笑容。 

  放學了,放寒假了。回到家,我飛快地跑到書桌旁,將那幾塊拼板拆封。先把幾塊大的甲板弄下來,裝上主要零件。這東西還真不好弄,一個不小心就把卡口弄壞了,而且零件又那麼多,生怕稍不留神把什麼小物件當廢物扔了,終於我拼好了裝有塔台的那一塊甲板,還蠻順利,只是有一個大物件長了點,對不好,於是用小刀切下一段,而且也沒有影響整體效果。 

  裝好了大框架,我開始拼剩下的兩塊甲板,先比較一下:前甲板要拼的東西好象太多,而後甲板只有飛機和船尾的卡口。我便着手開始后甲板的拼裝。先把甲板配備的飛機一一找出來,將它們插在原有的凹槽里,時間在我投入的操作中不知不覺的過去,終於把所有的飛機都安裝到位了。接着,開始尾部的安裝。哇,這裡可真是難弄!上面的甲板和下面的一層甲板中間要插進去一個小片,是起固定作用的,可兩層甲板之間只有很小的距離,我恐怕還沒把那東西插進去,就弄壞了這兩層甲板。唉!工夫不負有心人,誰讓我那麼聰明,稍稍略施小計,竟一下子成功了。哈哈…… 

  后甲板完成,開始着手進行前甲板的安裝。前面的武器可真多!我費好大勁把主炮裝了上去,又把一些地空導彈發射架給卡上去。大約花了30分鐘,終於把所有的東西都安裝好了。我拼這個玩意費了我一下午的精力,但很值得,我可是第一次不間斷地專心做一件事喔! 

  嗯!現在的航母模型已經不是幾塊紙板了,是一艘栩栩如生、似真似幻的微型航母。回想起那前幾個小時的忙碌,心血沒有白費,努力得到回報!我要把這個模型擺在我們家最不容易碰到,且容易觀賞的地方,作為我成績的展示和童年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航母模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航母模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