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明斯克航母 1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明斯克航母_1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游明斯克航母 標籤:航母作文

十一月十七日,是一個特別的日子。這一天,我大老早的就起了床,跑到柜子里抓了一把零食塞到了包里,狼吞虎咽地吃了幾口早餐,就快馬加鞭地趕到了學校。搞了半天,你一定會說:“不要賣關子了,說吧,你趕着幹嘛呢?”“嘻嘻,告訴你吧,其實今天是我們秋遊的日子!” 

  “通知:請4~6年級的同學,馬上到大操場集合,準備去明斯克航母秋遊。通知再播送一遍:請4~6年級的同學,馬上到大操場集合,準備去明斯克航母秋遊。” 

  上了校車,我才知道原來我們的導遊姓周,於是我們就叫她周導遊。在車上,周導遊和我們一起唱了許多歌曲,有《友誼地久天長》、《國歌》和《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》。唱着唱着,我們大家顯得有點累了,導遊對着我們說:“同學們,離明斯克航母還有一段時間,如果大家累的話,可以先睡一會,不累的同學就吃點零食吧,盡量不要說話,到了我會叫你們的。”“哦!”我們大家齊口同聲地說。霎時,校車沉入一片安靜。 

  半個小時過去了,由於太熱,我根本睡不着,張開眼睛,已經到了梧桐山隧道了,準備進隧道時,我看見在旁邊有一個牌子,上面寫着:梧桐山隧道全長2317.3米。剛進隧道,整個校車就黑漆漆的,過了一會,我們就出了隧道了,我一直看着路邊的風景,好美! 

  “同學們,快到了,先起來吧!我給你們發路線圖。”就這樣,導遊就給我們發了路線圖。 

  一下車,我們並沒有看到航母,只看到了一個大的廣場,導遊開始講解了:“同學們,拿出筆和本子開始做筆記吧,我開始講解了!看!這廣場是叫‘和平廣場’,那前面就是明斯克了。首先,我給大家講講明斯克航母的資料吧:明思克航母世界,是目前中國乃至世界上唯一一座以航空母艦為主體的軍事主題公園。它由深圳市明思克航母實業有限公司投資數億元人民幣,以前蘇聯退役航空母艦“明思克”號為主體興建而成,集旅遊觀光、科普教育、國防教育於一體。公園坐落在深圳市鹽田區沙頭角海濱,毗鄰聞名遐邇的中英街。公園由海上的明思克號航空母艦和陸上的明思克廣場兩部分組成,航母與廣場以近10米寬、90米長的軍用舟橋相連接。海上的航空母艦首期向公眾開放近3萬平方米的觀光遊覽區域,航母上原有的武器系統、作戰指揮系統、魚雷發射艙、導彈發射系統以及官兵生活區等均整修一新,赫然在目:航天、航海、航空等的展示別具一格,氣勢恢宏:可參與的軍事娛樂項目如作戰模擬演示、太空模擬發射等,依託現代高科技,充分運用聲、光、電等手段,新奇剌激,豐富多彩:充滿異國風情的歌舞表演異彩紛呈。終於講完了,好累啊!”“哇,導遊你好厲害呀,怎麼知道那麼多!”“我不知道的話,那我怎麼當導遊嘛!” “噢,剛才聽你說什麼魚雷發射艙吧,好像好好玩啊,帶我們去玩玩吧!”“哎呀,着急什麼呢,這我不就正準備帶你們去嘛!” 

  進了魚雷發射廳,一個大大的魚雷呈現在我們面前。魚雷看起來很舊,還有點生鏽,不過也挺帥的,好多同學都和這個巨型魚雷拍了合影,唯我沒拍,因為我怕別人把我相機弄壞了。 

  然後,我們到了官兵生活區,只能在房間的門外看,門口有鐵欄圍着不可以進去,我觀察了一下,發現他們的被子疊得整整齊齊的,哪像我,隨便堆成一堆就扔一邊,反正晚上還要睡覺的,不管它。我還看見他們的一個房間兩個人睡,而且房間比我小一半,只有一個書桌,一個衣櫃,兩張床。哇,這要是我的房間我該怎麼活啊。 

一會,我們就去吃飯了,飯一點都不好吃,菜只有一個雞腿,一些白菜,一些榨菜。雞腿沒味道,白菜太難吃,榨菜不夠辣。為了填飽肚子,只能將就着吃,餓了再拿零食吃吧。等到大家快吃完時,大概就下午2點了吧,這時候我們在學校午休就已經起床了。 

  接着,導遊帶着我們去坐驚險又刺激的“太空穿梭機”,我和幾個女生,還有一部分男生坐在一部穿梭機裡面,剛開始我還以為真的去坐現實中的太空過山車,後來才知道,原來只是看着穿梭機里的屏幕,然後會出現立體電影,看的時候,穿梭機會搖動,讓人真的會有一種在太空里坐過山車一樣的感覺。坐完以後,感覺好爽! 

  參觀了許多地方,也都快放學了,周導遊馬上帶着我們前往停車場坐上校車,雖然今天中午沒吃好,不過今天總算玩得很開心了!如果下次還能來,那我就更加開心了!

您正在瀏覽: 游明斯克航母1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明斯克航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