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大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大海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喜歡大海,但是我從來沒有去過,但是從許多課文里可以想象出大海的美麗,下面我就介紹一下我從課文中讀到的,和想象到的吧!

  大海在藍天上的太陽的反射下,變成了許多顏色的海,有藍色的、粉紅色、的鮮紅的、青色的、綠色的、黑色的,等等。

  那一望無際的大海,翻卷的浪聲,是那麼優雅動聽。像是一個鋼琴家在演奏一首美妙的樂曲。等大海演奏完這首美妙的樂曲之後,又像母親一樣給生物門平平的給大還剩無門鋪上柔軟的毛毯,讓大海里的生物們鋪上柔軟的毛毯,讓海里的生物安然入睡。

  接着,海灘上出現了大海吐出來的白沫,那可能是大海在刷牙。海灘上的貝殼應該也格外美麗。過了一會……

  一個海鷗在天上自由翱翔,只聽海鷗在叫着,好想再和大海說:“你不停的在拍打着沙灘,像一個小孩子在玩耍。太陽公公也累了一天了,該換月亮只班了。”

  你仔細聽!岸邊的海濤聲,海鷗的叫聲,小孩子的嬉戲聲,編奏成了一首歌曲,很好聽。

  我愛大海,我愛海的浩瀚無際,我愛它的美麗,因為大海在我心中的位置,是一般景色無以倫比的,大海,我渴望能和你成為朋友,我渴望能見你一面。

  黑龍江黑河嫩江縣第三小學五年五班五年級:艾欣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大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大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