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的鄉村生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鄉村生活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放暑假了,我跟隨着爸爸、媽媽來到了鄉下奶奶家小住。這次,我真正體驗到了快樂的鄉村生活。

  早晨,就在我正做着甜甜的美夢時,我被一陣小狗的“汪、汪、汪”的叫聲吵醒了。爸爸來到我的床前,說:“子聰,你的小表哥來了,快起床吧!”我一聽,立刻睡意全無,快速穿衣起床。吃過早飯,我們商量着一起去田野里“遊覽”一番。田野離村子不遠,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那裡。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氣,欣賞一下滿眼的綠色,真是令人心曠神怡。

  我們沿着田間的小路往前走,不時會有布谷鳥清脆的叫聲傳來,一群群小麻雀自由自在地在樹林間飛來飛去。

  不知不覺,我們就來到了小河邊。這時,爸爸指着顯得有些乾涸的河道說:“爸爸像你這麼大的時候,一到夏天,就和村裡的小夥伴在這條河裡一起游泳、摸魚、打水漂……一直玩到天黑才回家。”爸爸又說:“可惜現在的河道被上游的一些工廠排放的污水給污染了,所以,很少有人再下河游泳了。不過,爸爸可以教你玩‘打水漂’。”爸爸邊說邊從岸邊找了一塊扁扁的小石塊,然後用力把小石塊平行着河面甩出去。果然,小石塊在河面上擦着水面跳躍了兩三次才落入水中。”真是太好玩了。我也想試試。於是,我也找了塊扁石塊,向河面上投去。只見那石塊真的在水面上落下又跳起,我高興地也跟着跳起來。我還和表哥比賽打水漂,看誰的水漂飛得遠跳得高。我們不時地為彼此的水漂鼓掌喝彩。我們玩得真是開心極了。

  因為我還有功課要學,所以不能在這裡長住。不過,等再放了假,我還要來這裡玩,我真喜愛這美好、快樂的鄉村生活。

  五年級:閆子聰13969009068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鄉村生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