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恬美的鄉村生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恬美的鄉村生活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恬美的鄉村生活

  四(二)班  周毓萌

  鄉村的風景是迷人的,鄉村的生活是令人嚮往的。鄉村的風景又是恬靜的。我是多麼想去體驗一下這鄉村的生活啊。你看,一條小河宛如藍色般的緞帶纏繞着一望無際綠色的田野,田野中,有一大片綠茵茵的草地和五彩繽紛的野花,有紅的、黃的、粉色的、紫色的;一叢叢、一簇簇、一片片的。在那片綠茵茵的青草地上,七八頭水牛正在悠閑地啃着青草,還不時的抬起頭來,向天邊發出“哞……哞……”聲,又繼續悠閑地啃着它們的青草。山角下幾十座房子倚山而建,在綠樹中若隱若現。那景色真是迷人啊!

  鄉村的生活是繁忙的。耕種的時節到了,勤勞的農民們彎下腰,在田裡揮汗如雨的插秧,時不時地抬起頭看看天邊的風景,用毛巾擦去額頭上的汗,與其他人說上幾句話或唱上幾句粗獷的山歌,又低下頭干自己的活。在家裡,婦女們把剛剛從山上採摘下來的桑葉,又馬上去把桑葉拿去喂蠶。那些蠶寶寶一隻只懶洋洋的躺在又嫩又綠的桑葉上,張開那張小嘴大口地啃吃着,我彷彿都能聽到那種沙沙聲。我多麼希望這些蠶寶寶多吃些,長得快些,吐出又大且五彩繽紛的蠶繭來。這樣我們就有許多蠶絲,拿到店裡去做衣服,就不愁沒有衣服穿了,不光是大人們都在忙碌。有一個小男孩,他看到屋子旁邊的棚架還沒有播種,就找來了一些絲瓜種子,在棚架下挖個洞,把絲瓜種子放進洞里,蓋土、澆水。他邊澆水邊想,如果爸爸媽媽回來,看見我在這裡種絲瓜,會有多高興呀,他們會怎麼誇我呢?等絲瓜長大后,會有多大呢?有我這麼大嗎?啊!這真是“村莊兒女各當家”的一副畫呀!

  鄉村的風景總是那麼美麗,生活是那麼繁忙。下次我一定要去鄉村,體驗一下那裡的生活。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恬美的鄉村生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恬美的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