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鄉村的早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鄉村的早晨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鄉村的早晨來了,它像一陣輕風,輕輕地來,又輕輕地去……

  “喔喔喔”,公雞聲聲啼叫,喚醒了沉睡的人們。池塘邊的草叢裡,青蛙和各種蟲子們展開了一場演唱會,“呱呱呱、唧唧唧”的叫聲此起彼伏;水面上,白茫茫的霧像是給池塘披上了一件白紗,朦朦朧朧、神神秘秘的;池塘里,魚兒歡快的游來游去,不時躍到水面上,發出“咕咚”的一聲,好像有人打起了鼓;池塘邊的田野里,綠油油的蔬菜若隱若現,好像在玩捉迷藏……

  屋子裡,早起的人們已燒開了火爐,主人坐在爐子前喝着熱乎乎的茶,吃着自家做的美味可口的大餅。狗也趴在一邊,可憐巴巴的看着主人,希望能得到一點吃的。不甘被冷落的花貓,只好爬上柱子,居高臨下恨恨的看着狗,狗卻回給它一臉不屑的表情。屋子裡呈現出一片溫暖、和諧的景象……

  屋子外,早秋的風已帶來些許涼意,但勤勞的人們已經下地:有的挑着水桶往返於水塘與菜地之間,喝了水的蔬菜更鮮綠了;有的把長成了的菜收割進菜籃里,好挑到早市上賣個好價。天雖然有點涼了,但那辛勤勞作的人們已滿頭大汗。

  一陣歡笑聲打破了清晨的寧靜。雞圈裡,調皮的孩子不肯把小麥分給雞吃,而是把小麥拿在手裡,輕輕地伸過去,又馬上縮回來,把一群雞急得忍不住“咯咯”亂叫,聽到這聲音,孩子們笑得更歡了。

  “喔喔喔”,公雞又叫起來,一縷金色的陽光終於灑向了大地。魚游的更歡了,青蛙叫的更響了,村莊又迎來了充滿朝氣與希望的一天!

  五年級:陳新洋

您正在瀏覽: 鄉村的早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鄉村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