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韓國料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韓國料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剛到飯店,我便迫不及待地走上老座位——去年我吃過一次了。剛坐好呀一回頭,我就“吐血”又“跳樓”——左邊的座位設施更好。我“依依不捨”地與“家鄉”告別,“另居別鄉”了。我還沒坐好,媽媽就大叫:“惠嫻快過來,這邊座位好!”母令難違,我又立刻住進“新居”。 

  我把菜譜推給媽媽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媽媽點了 “五花肉”和“炸蔬菜”。還有一樣最最最最最特別的菜,險些被我遺忘了——“蒸明太魚”。為啥說它特別呢?因為它看起來是辣的,吃起來是酸的。這三樣菜是我媽的“每次需”。 

  漲食了不漲價的“韓國六怪”和“五花肉”出席了。我連忙拿起“千斤”重的銀筷子,夾了一塊醬排肉塞進嘴裡……哇,簡直比“香飄飄”還香飄飄,讓餓吃過了還口水直流,“絕國美味”啊……一分鐘不到,這些燒熟的“死屍”被我毀了。媽媽看見我這狼吞虎咽的吃像,就又叫服務員拿了一盤醬排肉,“毫不漲價”。不經意間,嘻嘻…..被我“毀屍”了。 

  我靠靠靠靠靠。正在我吃得津津有味時,一位阿姨走過來,夾起“五花肉”,剪成小肉塊,把肉翻來又覆去,直至把它炒熟透。這又關我啥事呢?油“蹦”到我身上了!美味不可錯過,我馬上拿起一片青菜葉,將兩塊粘了調料的肉包起來,一把塞進嘴裡。四個字——鮮、美、鮮美。把握住生命中每一次享受,這樣的機會,怎能浪費? 

飯要吃飽飽,飽了就走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韓國料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韓國料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