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聖誕老爺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聖誕老爺爺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給聖誕老爺爺的一封信 

親愛的聖誕老爺爺: 

 您好! 

 最近一定忙得不亦樂乎吧?再過幾天,就是那讓我充滿憧憬和嚮往的聖誕節了。您為今年可愛又奇幻的聖誕節準備了那些活動呢?有沒有這些天真可愛的小孩準備禮物呢?一定有。那麼,您可別忙壞了身子,好好保重哦! 

 親愛的聖誕老爺爺我是一個東方中國的小女孩兒。在這兒,沒有聖誕的傳統,但每個小孩都相信聖誕,相信您會到來。在平安夜,12點的時候,一顆美麗的流星劃過天際,托出一條長長的,銀色的尾巴,這時候,您就會騎着馴鹿,穿着暖暖的紅色棉衣,招着手,來到我的窗前,看到我心中的願望。 

 我是一個十分愛幻想的女孩兒。 

 我想要一根西方女孩在聖誕節都會有的拐杖糖。要甜甜的粉紅色和潔白的白色的那種。我想要看到雪。我們這兒是島城,很少下雪,即使下了,也是雨夾雪或不到一會兒就會被陽光曬化的小雪。從半夜開始,雪就紛紛揚揚地下,下滿了島城,一切都是銀裝素裹的。我可以和朋友們打雪仗,滾雪球,堆雪人......此外,還想要粉色的hello kitty,大大的腦袋,大大的蝴蝶結,加上柔軟的身子,該有多麼好呀! 

 聖誕老爺爺,在平安夜裡,我會在床邊掛上一個嶄新的長筒襪,如果放不過您的心意,就放在我的旁邊吧!讓您的禮物進入我的夢鄉,我想,它會是甜甜的…… 

 聖誕老爺爺,請原諒我向您提了這麼多要求,不過,我不對您說對誰說呢?我們這些永不知足的孩子,都是在夢想的搖籃里一年一年長大的。聖誕老爺爺,答應我好嗎? 

 願今年的聖誕節您第一個來到我的窗前…… 

 祝 

開心快樂 

  愛你愛幻想的小女孩 

  2008年12月

您正在瀏覽: 給聖誕老爺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聖誕老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