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網球公主(一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網球公主(一)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哇塞!簡直帥呆了!”大哥又在看《網球王子》了,邊看還邊用手學裡面的越前龍馬,揮來揮去的。  

  “老哥...你也太...神經錯亂了吧...”我又一次用手捂住了眼睛。象我那麼正經的人,怎麼可能會有這麼一個哥哥呢!我在心裡想。  

  “拜託!那麼帥!你看!又是一個高吊球!帥呆了!”大哥看了一眼電視,又蹦蹦跳跳起來。  

  “我汗!”我無可奈何地走進房間。  

  對了,忘記向大家介紹一下我了!我的名字叫朴靜音,IQ有180,今年讀六年級。我有這長長的黑頭髮,白白的瓜子臉,家住中國大陸,詳細地址就不用說了吧..嘿嘿!  

  我最喜歡的就是發獃了。唉,現在也正在發獃呢。  

  “音,快過來看!我買了一個新網球拍哦!還有幾個網球呢!你先出去,讓我練練網球!”哥哥跳來跳去地說。  

  “我不要。”我繼續躺在床上,閉着眼睛。  

  “唉喲!別這樣拉!”哥哥竟然也會撒嬌!  

  “我再說一遍,我——不——要!出去,別惹我發火。”我臉色有點變了。  

  “出去就出去嘛!枉費人家幫了你買了一副新球拍....很酷的耶!沒想到你不要。唉,只好拿給司徒雲了。”司徒雲是哥哥的死黨。  

  “唉...拿來吧。”我不知什麼時候已經站在哥哥面前,伸出手來跟他拿了。我最討厭的就是司徒雲那個傢伙了,特別囂張的!  

  “我就知道音最好了!哈哈!”哥哥抱着我,我都快喘不過氣來了。  

  “放開我拉!”我竭盡全力叫道。  

  “哦哦!對不起啊,我親愛的妹妹!那你快出去了啊!球拍就放在客廳的桌子上啊!拜拜!”哥哥沒經過我的同意就把我推出門口了。  

  “哦?還挺漂亮。”我看着一副球拍的邊緣鑲着一道紅線,正中央還刻着一個‘Y’的字母。呵呵,還是我的‘朴靜音’里的最後一個字的首字母呢。哥哥還真會挑!  

  “哎呀!我的頭!”我的房間里傳出哥哥一副殺豬般的叫聲了。一聽,就知道他邊打網球邊被砸到頭了。真丟臉,快溜吧!  

  “靜音,你也買了新球拍哦!哇!好漂亮哦!”鄭袁媛摸着我的球拍用殺死人的嗓音大叫道。  

  “啊?”我不知所措地看着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拿着的球拍,傻了。  

  呵呵,是嗎?網球?有意思。我在心裡想道。

您正在瀏覽: 網球公主(一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網球公主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