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個包裝袋的奇遇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包裝袋的奇遇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個包裝袋的奇遇 

燕子去了,有再來的時候,楊樹枯了,有再青的時候,桃花謝了,有再開的時候.但聰明的,你告訴我,我為什麼找不到我的家呢?-------是有人偷了它吧,那使誰?又藏在了何處呢?是它自己逃跑了罷,現在又到了哪裡? 

我是一個麵包的包裝袋,全身長滿了五顏六色的斑紋,還有一隻小牛的圖案,因為今年是牛年嘛!有一次,人類把我送進了一個有四個軲轆,而且會跑的傢伙肚子里,準備拿我送往學校,此時,我心裡是多麼緊張而又光榮,害怕而又開心啊! 

我的主人是一個可愛的小男孩,他把我捧在手心裡,輕輕撥開我,三下五除二地把麵包全部吃光,舔了舔油光光的小嘴巴,接着摸了摸肚皮,心裡美滋滋的.他忽然舉起手猛地拍了我一下,我感覺渾身一陣巨痛,頓時暈了過去.還沒等我好點,他就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把我像一個飛碟似的飛了出去.我被風飄飄悠悠地吹上了天空,然後被掛在一條樹枝上.過了一個星期後,受盡委屈的我,終於得救了,有一位好心的小姑娘把我從樹枝上鉤了下來,並扔進了垃圾箱. 

之後,我被垃圾車扔到了一片荒涼的土地上,我發現那裡有許多我們的同類.我自己也沒有想到自己的生命力有那麼頑強!沉睡三個多月都沒有腐爛,發臭.這時候,一個農民來這裡種菜,把我給驚醒了,我伸了個懶腰,打了個哈欠,開心地笑了.這時一絲陽光照在我身上,暖洋洋地,舒服極了.一陣風兒吹起了我,我彷彿在天空中奔跑,打滾兒,翻跟頭.我降落在一片灑滿銀輝的郊野,那時已是夜晚了,透過皎潔的月光,我似乎想到了自己坎坷的經歷,漸漸地,漸漸地,我流下了傷心的淚水.過了一陣子,有兩隻肥嘟嘟的山羊把我給吃進了肚子里,沒過兩三天就壯烈犧牲了.農民傷心極了,把死了的羊給解剖了出來,說來就巧,在肚子里偏偏發現了我,農民用惡狠狠的眼神死死地盯着我,我感到害怕極了,雙腳不禁發軟,全身直打顫.農民狠狠把我扔了出去,正好又掛在了樹上,可能有幾個小朋友從遠方朝我看,所以我有點像花吧.他們興緻勃勃地跑了過來,可走近一看,原來是一個麵包包裝袋呀!他們失望透頂,都哀聲嘆氣地走了. 

哎~~所以,最後我還是沒有回到我幸福溫暖的老家! 

  作者:金淼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包裝袋的奇遇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包裝袋的奇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