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是一次有意義的嘗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是一次有意義的嘗試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有好奇心,好奇心驅動着人們嘗試新的事物,我也有好奇心。今天,我就被爸爸給我買的滑板給吸引住了。

  我仔細的端詳着這個滑板,不就是一塊木板下長了兩個滑輪子嘛,有什麼難的啊,我自信滿滿的站了上去,誰知道我一沒站穩,重心向後面倒,腳一滑,啪!摔了個狗啃泥。這時,我下定決心的要把這匹脫韁的野馬給馴服了。我開始從新站在滑板上,手慢慢的扶着牆前進,不一會兒,我就找到感覺了,我不扶着牆,也可以慢慢的前進了。啊!我成功了,我也可以滑滑板了!就在我洋洋得意的時侯,一不小心,又摔到了屁股,但是,我不放棄,我一定要學好滑板。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嘗試,一次又一次的跌倒,我總算可以直線的滑動滑板了。這時我心頭甜甜的,有種說不出的快感。

  不久后,我幸苦的練習我的滑板技術,可以拐彎,可以快速的滑行,還可以跳躍上板,甚至還可以跳起來,曾經難以馴服的野馬,也成為了我的好夥伴。

  這一次嘗試很成功,我也知道了,做事情,不管再難,跌倒了,就要爬起來,要勇敢的嘗試,邁出大膽的一步,你,就會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是一次有意義的嘗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是一次有意義的嘗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