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次緊張的嘗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緊張的嘗試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小時候非常膽小,經常為一些小事而擔驚受怕。但是有一次嘗試完全改變了我,讓我變得大膽起來。 

  那是我三年級的時候,爸爸帶我到植物園去玩。一進門,就有一座長橋,在兩座山之間懸着,牌子上有兩個大字:醉橋。我很羨慕那些在橋上玩得開開心心的大哥哥大姐姐,但我不敢上去走,生怕中間的繩子突然斷了。爸爸讓我上去試一試,我看着搖搖晃晃的醉橋,嚇得急忙跑開,邊跑邊大叫:“我堅決不上!” 

  爸爸捉住我,按着我的肩膀,笑着說:“醉橋並不可怕,不信我走給你看。”我想:可能嗎?便說:“那你現在走走看!” 

  爸爸也不說話,走上了醉橋。只見他的腳和腳下的鋼絲形成了一個四十五度角,很輕鬆,不用兩分鐘就走過去了。啊,真的這麼容易?我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太膽小。這時,爸爸已經沿着另一條路從山對面回來了,他耐心地對我說:“擔心害怕其實都是你自己的心理作用,不要想它,走走試試吧。” 

  於是,我鼓起勇氣走上了醉橋。一開始,並不難走,可越走越高,越高越晃,我緊張極了,低頭一看,下面全都是河,我嚇得不敢走了。這時候,我聽見爸爸在遠處喊:“抬頭,一直往前走,不要怕,你走得很棒!”我定了定神,看看腳下不遠處的樹梢,它們在風中輕輕搖擺,好像也在給我加油鼓勁。我繼續往前走,橋一晃一晃地,把我累得滿頭大汗。回頭一看,已經走了一大半了!我心裡一陣高興,加把勁,看着前面的目標,十米,五米,兩米,到了!太好了!我終於克服了恐懼,我成功了!爸爸向我豎起了大拇指。 

  從那天起,我的膽子一天天大起來,因為我知道任何事情都要勇於嘗試。媽媽感到非常驚奇,表揚我長大了,我高興極了,也驕傲極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緊張的嘗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緊張的嘗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