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孔乙己離開咸亨酒店后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孔乙己離開咸亨酒店后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孔乙己坐着自己的雙手出了酒店后,“爹爹。這個人走路好奇怪啊!”“哦!他叫孔乙己是一個好吃懶做、迂腐不堪又死要面子人。前幾天因為偷了丁舉人家的東西而被打成了瘸子。你最好遠離他,不然他會帶壞你的。”這是一對路過父子的談話。

  再看孔乙己,他已經垂着頭挪出了一大段距離,可能挪得有點着急,他的額頭早已留下了大顆的汗珠,手也不知被什麼東西劃破了,但他仍然在隱忍着疼痛繼續向前爬行着。

  晚上,孔乙己睡在破草席上,他做了一個很漫長的夢,夢裡他夢到了他一身的經歷:他為人們抄書,卻因為一個問題拿上東西去問其他學者,結果一個不小心掉進了溝里,昏迷幾天後,他醒來了,東西卻不見了,他焦急尋找卻再也不見東西的蹤跡;他為救一隻小貓爬上了丁舉人家的院牆,即使被誤會後吊著打也不道出真相......

  最後,他安詳地死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孔乙己離開咸亨酒店后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孔乙己離開咸亨酒店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