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015年5月2日 周六 多雲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15年5月2日 周六 多雲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15年5月2日 周六 多雲 標籤:5月12日作文 2010作文 《2012》作文 2012年作文

  哈哈,太開心了,剛剛投完一篇稿費為何還沒收到的日記,回到網頁就看到有一條未讀消息,點開一看,嘿嘿,提現申請成功的消息!太開心了,太興奮了,我都想翻幾個大跟頭了!因為這是我認真寫作文,辛苦掙來的稿費!雖然只有十元錢,但是對於我來說也是一個小財富了!況且這還是我自己掙的第一筆錢!在以後的日子裡,我一定會認真寫作文,多多投稿,並且多學習別的同學的寫作方法和技巧,細心體會生活中的點點滴滴!謝謝白雲飄飄網的老師,謝謝白雲飄飄網!耶!

您正在瀏覽: 2015年5月2日 周六 多雲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15年5月2日 周六 多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