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短暫的四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短暫的四天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4月11日,蛇口學校小學部五年級全體學生去麻堪參加社會實踐活動。這是我們第一次離家去過集體生活,很興奮,很緊張,也很激動。 

  到了訓練基地,在許邦家教官的帶領與指導下,我們學會了如何疊被子,如何包餃子;體驗到了燒烤的滋味;練習了站姿、蹲姿、齊步走、跨立、稍息、原地三面轉法、敬禮與立正、原地坐下和原地蹲下,還有交警指揮操等項目。每個項目都要重複訓練了很多遍,直到我們對這些項目了如指掌。 

  實踐活動的這幾天最讓我難忘的就是與教官分別的那一天。多少次眼淚涌到了眼角,但又咽了回去;多少次想向教官要地址,以後可以通信,但遲遲不敢開口。對教官的依依不捨,不是千言萬語能說得清楚的。這一天,我看到了教官外向、開朗的一面;看到教官在升旗台上升旗時,動作是那麼優美、那麼瀟洒。那天,我最終落淚了。只要一想到教官那幽默、嚴肅的一面,我不由自主地落淚了,我實在是捨不得教官。 

  平時教官對我們的“冷酷”、“無情”,我們都不在乎。教官對我們的關心、體貼、照顧卻刻印在我們心中,永遠也抹不掉。這四天,我並不厭倦軍訓。我只感覺像是在享受,享受着軍訓給我帶來的酸甜苦辣,我多麼希望軍訓的日子能夠延長?? 

  以前的我,以為軍訓只是在不斷地受苦,受累,讓人感受就像是魔鬼訓練似的。但這次活動,我知道了做一名軍人是多麼不容易,他需要堅強的意志,敏捷的身手,還要有很強的時間觀念,而且要遵守軍營內的各種規章制度,我非常感謝許教官對我們的嚴格訓練!他使我懂得了在以後的學習中、生活中應該如何去面對! 

   指導教師:鄭少芬 

您正在瀏覽: 短暫的四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短暫的四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