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歡樂的營火晚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樂的營火晚會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星期五的傍晚,我們徐橋小學兩個五年級和中心小學五個班懷着興奮的心情,邁着輕快的腳步,在營地老師的帶領下,來到了目的地,參加篝火晚會。熊熊的火燃燒起來,各班拉歌聲此起彼伏。一會兒,節目正式開始,場上頓時一片寂靜,同學們表演的節目真是豐富多彩,有相聲`京劇`獨唱`小品還有小提琴獨奏......我最喜歡中心校五(1)班唱得《小橋流水〉》,他們唱得那樣整齊,那樣動聽,使我在不知不覺中跟着他們唱了起來。當輪到我們表演時,我們個個昂首挺胸,拿着話筒唱了起來。結束時,場下的同學們報以熱烈的掌聲。這時,一輪明月漸漸升起,大家載歌載舞,沉浸在歡樂之中。接着,主持人又拉老師上去唱,先是女老師們唱,她們一唱完。我們班的陳老師即興走上台去說。他三十年沒唱歌了,今天唱一首老歌《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陽》他剛唱,台下頓時靜下來,一句未完,台下掌聲雷動。接着,張老師也唱了一首。 

  晚會結束時,全體同學和老師一起跳起節奏歡快的兔子舞。營火晚會結束了,大家回到宿舍。心想:這次晚會真令人終生難忘啊!

您正在瀏覽: 歡樂的營火晚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樂的營火晚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