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聖誕禮物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聖誕禮物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聖誕節快到了,根據古老的傳說,每年這個時候聖誕老人都能給每個孩子送上禮物。每年媽媽都是我的“聖誕老人”,給我送來禮物和快樂。現在我長大了,也想扮回“聖誕老人”為媽媽送上我的祝福。

  可是送什麼禮物既能表達我的心意,又新穎別緻呢?我煞費心思的想來想去。首先,賀卡是不能缺少的,我要親手製作一張卡片,來表達我對母親誠摯的愛。我找了幾張彩色印花的卡紙,在卡紙上畫了一個尖頂房的形狀,塗上色彩繽紛的色彩后沿線剪下來。接着在卡紙右邊剪開了一個小窗戶,把做好的聖誕老人粘在賀卡的內層,下面裝上了從其它賀卡上折下來的音樂播放器。再把蝴蝶結絲帶粘合在賀卡左上角,這時的賀卡就像是一個溫馨的家。打開賀卡上的小窗戶,聖誕老人的面孔會露出來,優揚的聖誕樂曲也隨即響起。賀卡的內層寫滿了大大小小、色彩繽紛的“祝您美麗、快樂、健康……”祝福語。

  賀卡準備好了,我想把甜甜的糖果也送給媽媽,讓她天天甜甜蜜蜜。可是怎樣更有新意呢,突然靈機一動,不如把各種各樣的糖果扎在一起,紮成個“糖果球“一定既好看,又好吃!

  說動就動,我準備了一些彩色的絲帶,把家裡的糖果收集起來。糖果的一端用絲帶系在另一個糖果的一端,就這樣一個糖果連着一個糖果。可是怎麼能形成一個球形呢,中間還需要一個支撐物。我苦思冥想,終於想到了一個好方法,我把氣球吹好用線系牢后,放在中間不就是一個主體了嗎。於是在姥姥的幫助下,一個色彩繽紛的糖果球就誕生了。看着糖果球,想像着聖誕節送給媽媽的情景,我不禁樂從心來,呵呵……

  平安夜這天,我為了讓這個“秘密計劃“完美無缺,就偷偷的爸爸商量,請他當一次“無間道”。等媽媽熟睡后,把賀卡放在枕邊,糖果球掛在床頭,這樣媽媽在聖誕節的清晨就能看到禮物了。和爸爸說好后,便一頭扎進被窩裡,偷偷的樂着,等着第二天看媽媽那驚喜的表情呢。

  第二天清早,睡意朦朧的睜開眼時,發現媽媽還在睡着,禮物都放在枕邊,好像在向我眨着眼睛問好。我心裡可高興了,不一會兒,媽媽醒了,只聽“咦”的一聲,知道媽媽肯定發現了禮物。我便睜開眼,看見媽媽正翻看賀卡,歡快的音樂響了起來。我也不假裝睡覺了,坐起來抱着媽媽說:“媽媽,聖誕快樂!以前都是您送我禮物,現在我也準備了禮物送給您哦!”媽媽笑着說:“謝謝你了,難得你有這份心意,我很高興!好像我們家的聖誕老人真不少呀。”我們都會心的笑了,笑得那麼甜……

  我覺得這個聖誕節非常有意義,那甜蜜的笑聲和這個故事會一直深藏在我們心中。

  五年級:幸福可愛公主

您正在瀏覽: 聖誕禮物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聖誕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