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約定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約定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走進爸爸媽媽的房間,撫摩着依然光鮮的相框,可我的心卻被塵封了。我一直微笑的臉,憂鬱的眼,流淚的心。爸爸媽媽的床單依然那麼乾淨,好象剛洗過,可我的心卻被從前的事給污染了。我依偎在牆壁上,閉上眼睛,淚不墜。 

本來,我是個很幸福的小女孩。 

乖巧、可愛、活潑、開朗,爸爸媽媽外婆都很疼我,可是,我的外婆患了腦瘤,要做手術,但成功率……只有那僅僅的%5,我們虔誠的希望手術能成功。 

8歲的聖誕節,我拉着外婆要她陪我去一個地方“夢”…… 

夢,其實就是城東公園,那裡的土壤散發的淡淡的香味,樹好象會和你打招呼,特別是風也來做客的時候。 

那時,外婆她一次次委婉拒絕。可我卻哭着鬧着要外婆陪我去,發達的淚腺刺激了外婆,她虛弱的說“我們去”…… 

到了夢,那時雖然冷,但我的心情卻比火還熱,我跳着、跑着。 

我拉着外婆的手:“外婆,我們每年都來這裡好嗎?” 

外婆看着我:“恐怕不能了。” 

我搖着外婆的手:“不要嘛,外婆,我們每年都來這裡。” 

外婆笑着:“好好好,我們每年都來這裡,直到‘上了天堂’……” 

卻沒注意到坐在樹下的外婆越來越虛弱,我跑啊跑,拿了顆石頭在樹上刻下我和外婆的樣子。 

外婆睡著了……永遠……而且永遠的……睡著了。 

第二天,我惺忪的醒來,安然無恙,可外婆……我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,我搖着外婆的身體,揉她的四肢……可一切都沒用,外婆走了……走了…… 

隔天,哀號傳到了爸爸媽媽的耳邊,爸爸媽媽他們沒有氣我,他們卻吵了起來…… 

我在旁邊觀望着,媽媽一氣之下拿起酒瓶,往爸爸頭上砸……血,濺到了我身上,滿身都是……有些,還濺到了眼裡…… 

爸爸倒在了血泊中,死……不瞑目。 

我呆了,媽媽也愣了。 

後來,媽媽因愧疚服毒自殺了…… 

我變成了一個小孤兒,沒有了親情…… 

外婆對我說過:“你只要正直,出淤泥而不染就可以了。” 

可我卻說不,我不僅要這樣,我還要活的瀟洒! 

證明給世人看,我就算被拋棄了,我也要活的很好! 

就象天使斷了翅,也還是天使! 

我要活得瀟洒,要麼臭名遠揚,要麼流芳百世,要麼登上寶座,要麼登上斷頭台。 

我一直憑着這個信念活到了現在,我的夢想是:當一名漫畫家,讓全世界看到我的創作! 

我希望,外婆能履行那個兒時的:約定。

您正在瀏覽: 約定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約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