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心中的綠地——記一次離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中的綠地——記一次離別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心中的綠地 

  ——記一次離別 

 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! 

  ——題記 

  煙消散,雨飄揚。婉問君子,天下有沒有不散的宴席?若君說有的話,那隻不過會是李煜心中春花秋月的遙想;莊周園中滿園彩蝶的浪漫;陶公身後南山青菊的悠然。天下不可能沒有不散的宴席! 

  遠去了,那曾與我同甘共苦的友人,你宛若踏上了一列沒有盡頭的列車,緩緩前進。我扯下一段友誼的情愁,編織着一片你和我的綠地! 

  夏夜,寒蟬留下一曲離歌,彷彿是在訴說我們之間的故事。有一天,我成了受傷倒地的戰士,卻依然高舉手中的寶劍,依然要用手中的寶劍刺進銀河,用自己的信念將銀河水染成赤紅! 

  心中的綠地或許在多年前枯黃過,但有一天,戰士從枯枝敗葉間蘇醒,他終於明白,成功的舟已遠去,後悔只是徒勞,他開始重!即使面對洶湧的波濤他也不害怕,即使遇到絆腳石他也不退縮,即使面對寸草不生的沙漠他也不放棄!因為,他知道心中的綠地中又比春花,秋月,彩蝶,青菊更好的東西——友誼! 

  我要用大海潔白的語言在心中的綠地上寫下悠悠的絮情,用藍天碧藍的語言在心中的綠地上寫下錚錚的誓言。我知道,在心中的綠地上有一股強大而有勁的力量在運動着——友誼的力量! 

  煙消散,雨飄揚。我不是神筆馬良,無法用神筆來點綴心中的綠地。但,我能用心中的信念將永久的友誼融入心中的綠地,讓她永生天上,人間!

您正在瀏覽: 心中的綠地——記一次離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中的綠地——記一次離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