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美的快樂聖誕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美的快樂聖誕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聖誕節快到了!小美一家正在屋裡商量着聖誕節要去哪兒玩呢!要去哪兒玩呢?小美、爸爸、媽媽、爺爺和奶奶也不知道。他們想呀想,才決定了——去SM廣場玩! 

  小美可開心了,心裡想喝了蜜一樣甜。你瞧,離聖誕節還有一天呢,可她卻以為今天是聖誕節,連忙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們快走吧!”媽媽聽了,很不解,就問:“去哪呀?”“哎,媽媽!”小美衝著媽媽說,“今天是聖誕節啊!您忘記啦?”“什麼?今天是聖誕節!小美!你糊塗啦?明天才是聖誕節呀!!”媽媽聽了小美的話,驚訝得長大了嘴巴。“什麼?明天才是聖誕節?是嗎?”小美說著,走回了自己的房間······ 

  到了第二天,小美就早早起了床。準備着這一天去SM廣場的東西。 

  過了一會兒,大人們都醒來了,於是小美跑上前去,對他們說:“爺爺奶奶,爸爸媽媽,早飯我已經為你們做好了,你們去吃吧!要記得吃快一點哦,我們還要去SM廣場玩哦!”說完,就蹦蹦跳跳地跑回自己的房間去了,只留下大人們在客廳里。 

  到了8點,小美一家就準備好了,坐上了舒服的轎車,向SM廣場駛去了······ 

  “yes!終於到SM廣場了!”小美跳下了轎車,向門口跑去······ 

  到了裡面,小美立即被裡面的景象驚呆了——廣場的人如沙灘上的沙子,數不勝數;而商品比人更多!小美在一家家商店裡逛着,哪些商品琳琅滿目,讓小美的眼睛都不夠用了。小美開心極了,拉着全家東逛逛,西走走,別提多高興了。 

  這時,他們來的了遊戲城的門口,小美便問:“裡面在幹什麼呀?怎麼怎麼吵?” “因為裡面有很多人在玩遊戲呀!”媽媽回答她。“玩遊戲!我也要!”小美喊着,就跑了進去。裡面可真熱鬧呀!小美目瞪口呆。最後,她玩了一個叫“打地鼠”的遊戲,玩得可開心了!過了一會兒,小美就輸了,她有點不開心了。不過,她還是很開心的······ 

  時間過得真快呀!“不一會兒”就到了下午。哦,小美一家要回去了!小美對SM廣場戀戀不捨,都捨不得回家。不過,小美還是要回家的,於是,她和SM廣場“道別”后,就依依不捨的離開了。 

  今天的聖誕節是最最快樂的,是最最讓小美開心的,是最最讓小美難忘的!她將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!

您正在瀏覽: 小美的快樂聖誕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美的快樂聖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