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放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育才一小五(3)班王靖 

 “王靖,你趕緊把暑假作業做完之後,把這三卷試卷昨晚才能出去玩,沒完成你出去玩的話,後果很嚴重!”媽媽拿着三卷有二十厘米高的試卷放在桌子上。我的天呀,昨天還跟同學商量今天好好慶祝暑假的,可是現在的我卻被無聊的作業困在沒有生氣的屋子裡。 

 我跑到陽台遠眺,尋找同學們的足跡,發出求救信號——SOS。然後趴在陽台上發獃,想:“為什麼我們的童年不是自由的呢!哪像農村裡的孩子一放假就到河裡、山上嬉戲!”過了許久,也沒有一個天真的孩子在小區里玩耍,只聽見打麻將和訓斥的聲音,沒有孩子歡笑的“樂園”是孤獨的,就像一座有鬼飄來飄去的死城! 

 晚上,我和媽媽談心:“你們那個時代的童年快樂嗎?”“那時候,這裡並不富裕。但是是自由的,我和同學每天可以在小區玩一會兒或幾小時。”媽媽回答道。“但這就是最快樂的!”我又問:“為什麼我們要寫作業呢?”“因為這是你們應該做到的。”媽媽苦笑。 

 打開電腦,上了聊天群。這個群名叫“童年的回憶”。在這裡每天都可以看到每一個人的童年的描述,今天有一位名叫“藍色的落葉”的網友描述他的童年。在網上,我知道了他是童年是孤獨的,沒有人陪伴。 

 關掉電腦,躺在床上,望着天花板,竟是看到童年二字而不是花花綠綠的牆。我希望每一個人都有自己一生最快樂的童年,讓那些不快樂的記憶完全消失!快樂的童年。 

 幫忙改一改!!!拜託!!

您正在瀏覽: 放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