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看阿信觀后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阿信觀后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阿信也與大長今一樣,是一個可憐的小女孩,在悲慘的命運下她不屈不饒,與坎坷的做着艱難的鬥爭。 

  阿信生在一個窮困的大家庭里,因為家裡還有2個弟弟妹妹要照顧,所以7歲的她就得到外面去給別人當擁人,並在着期間,還學會了許多事情,平常,如果是佃農家的孩子,根本就不能讀書,只有呆在家裡幹活,而她憑着毅力,到別人家當擁人,也到學堂去上了學。而且,她是那麼地認真。那麼的專註,才幾天工夫,就已經學會了簡單的字,還給家裡寫了一封信。但是好景不長,因為她再也受不了那些人如此地蹂躪她,於是,他只能逃離可那裡。她的童年就是那麼凄慘,也不知道,後來會怎麼樣,真希望她以後能過一點好的生活。 

  歷史上有很多人都是這樣,一開始經歷很多困難的生活,通過自己的艱辛努力,獲得了成功得到了大家對他們的肯定。比如司馬光鑿壁偷光,後來經過了努力,才寫出了《史記》。 

  我們現在的生活可說是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,也沒有好好去珍惜,去愛護,先不說著一些,就連家長辛辛苦苦的讓我們讀書,我們也沒有用功去讀,考試也只考那麼低的分,從今天開始,我讀書要更加用功,每次考試都要考到95分以上,成績不要像波濤起伏,一下子好,一下子壞,這樣對學習也不太好。只要想小阿信一樣好學就沒有做不好的事情。 

您正在瀏覽: 看阿信觀后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阿信觀后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