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爺爺的笑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爺爺的笑聲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原來,昨天下了一場暴雨,牽牛花經受不住暴風雨的“洗禮”,病倒了。爺爺心急如焚,天天給牽牛花澆水、施肥。一連幾天過去了,牽牛花的病情仍不見好轉,爺爺更急了,乾脆把牽牛花搬到了自己屋裡,常常半夜起來看看花,精心呵護它。又過去了幾天,爺爺那圓圓的臉蛋漸漸消瘦下來。奶奶見了,心疼地說:“不就是一盆花嗎?把你累成這樣!算了吧!”“花兒也是有生命的,它門可是我的命根子呀!”爺爺皺皺眉頭,心疼地說。 

  真是“皇天不負有心人”呀!爺爺的一片苦心終於感動了老天爺,牽牛花逐漸康復,爺爺每天都樂呵呵的,不時聽到他爽朗的笑聲:“哈哈哈!呵呵呵!” 

  終於有一天,第一朵牽牛花迎着朝陽吹起了紫色的小號,爺爺頃刻間像年輕了幾十歲,欣慰地笑了:“哈哈哈!呵呵呵!••••••”爺爺笑了,我們也笑了。 

  我的爺爺就是這樣一個花迷。從爺爺爽朗的笑聲中,我懂得了爺爺是個熱愛大自然的人。你們說,對嗎? 

  我為有這樣的花迷爺爺而感到驕傲! 

您正在瀏覽: 爺爺的笑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爺爺的笑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