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韋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韋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敬愛的韋老師:

  您好!

  不知不覺中,我都已經五年級了。在我的印象中,您是我見過的最好的老師。您在希望的田野上辛勤地耕耘着,默默地把自己的青春奉獻給了學生——你心中的花朵,祖國的未來。老師,您是我們最敬愛的人!

  老師,和您相處的點點滴滴印刻在我的腦海中。您在上課時,總是耐心的、一遍又一遍的為我們講解,臉上還帶着慈祥的微笑,直到我們弄明白為止;每當我們在回答問題時,您總是微點着頭認真地聽着,用溫柔的語氣慢慢地糾正我們的錯誤,或是神采飛揚的表揚我們回答得很好。下課時,您常常陪我們捉迷藏、打沙包,坐在草坪上給我們講一個個有趣的小故事,每當這時,您就像是我們的一個大朋友;夜晚,繁星點點,它們眨着眼睛,看着您孤單的身影在燈光下為我們批改作業。不知道它們默默地陪着您度過了多少個不眠的夜啊。

  老師,您還記得嗎,那一次,我為了玩電腦,馬馬虎虎地、快速地寫完了作業。第二天,您把我叫到辦公室。您往日那微笑的臉龐變嚴厲了,您嚴肅地問我:“昨天的作業怎麼寫得這麼潦草呢?”說罷,您拿起一本作業本遞給我。我埋着頭,手裡捏着作業本,心裡好像打翻了五味瓶:“我……我……”淚水不由自主地流出來。您心軟了,一邊幫我擦乾眼淚,一邊親切地給我講了小馬虎的故事!讓我明白了小馬虎這個小朋友總是粗心大意,什麼事請都沒有做好,還鬧出了不少笑話連累了家人。老師您問我從小馬虎身上學會了什麼。我紅着臉說:“嗯!我明白了,仔細能把事情辦好,粗心馬虎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、更壞。我一定會糾正我的錯誤的。老師,對不起,我錯了!”最後這句話我說得很小聲,但是您卻開心地笑了。您打開我的手,把一棵糖放進我的手裡,我的手心暖暖的。您臉上洋溢着傻傻的、天真可愛的微笑,活像一個孩子。您的笑容就像一縷陽光溫暖着我的心房。

  老師,謝謝您。祝您身體健康,萬事如意!

  您的學生:霄霄

  廣西百色慶平小學五年級:孤獨飛燕

您正在瀏覽: 給韋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韋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