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奉獻的手與罪惡的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奉獻的手與罪惡的手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生活中,有無窮無盡的手,有為社會奉獻的手,也有那隻罪惡的手。

  生活中,有許多奉獻的手,比如老師。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,多少優秀的“作品”出自老師之手,他們為中國的後代做出了不可磨滅的奉獻。她宛如一隻春蠶,紡織了無數的細絲;她宛如一年的第一次春雨落下點點細雨,哺育着春天新生的事物。她是讓我們步入變化無窮的知識殿堂里那無私的引路人,她的手已無比的滄桑,可還是不願停下,她繼續堅持用那雙手在黑板上耕耘,黑板就是她的戰場,她的武器不是那殺傷力的槍,而是她那雙為人類做奉獻的手和粉筆……

  生活中,不僅有那些奉獻的手,還有那為人類歷史上抹黑的手——這就是罪惡的手。

  生活中,也有那罪惡的手,比如人類歷史上,那場震驚世界的南京大屠殺,所謂的“大日本帝國主義”在這場南京大屠殺中的瘋狂濫殺,其暴行罄竹難書殺人手段無所不用槍殺、刨腹、刀砍、水溺、火燒、活埋……

  我們生活中的手,我們不要再有罪惡的手,要讓手都變成奉獻的手

 五年級:程佳洪

您正在瀏覽: 奉獻的手與罪惡的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奉獻的手與罪惡的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