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玩笑西遊之孫悟空再三打白骨精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笑西遊之孫悟空再三打白骨精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這次,白骨精把自己變成一位胖老婆子,在唐僧必經之路上守着。可是等呀等,仍未見人,她掐指一算:“不好,唐僧師徒四人已坐飛機經過這裡了,我得趕緊追。”於是她施妖法,來到了唐僧四人乘坐的飛機上。 

  飛機上,唐僧四人有說有笑。突然,孫悟空大叫一聲:“有妖怪,我聞到妖氣了!”說罷,他立刻向四周張望,目光鎖定在一個空姐身上,對空姐一頓好打,並一腳把她踹下了飛機。白骨精大叫一聲,從10000米的高空摔下來,成了一塊大圓餅。她怎麼也想不到自己塗了那麼多水粉掩蓋妖氣,還是被臭猴子發現了。 

  白骨精一計未成,又施一計。她施法變出一架飛機,想飛過去把唐僧四人撞下來,可是卻遭到了孫悟空發射的防跟蹤導彈,在自己還沒反應過來時,就成了皮開肉綻的黑臉婆。 

  一被悟空打,二被悟空炸,“這唐僧肉怎麼這麼難吃到?我就不信這個邪”。白骨精又生一計。她施法把孫悟空的金箍棒收了起來,第二天又再次到飛機上去,要和孫悟空決一高低。可孫悟空根本不把她放在眼裡,一副瞧不起她的神態,白骨精覺得非常恥辱,飛過去就要掐孫悟空,想不到孫悟空從腰間掏出一個黑東西,“砰砰砰”,孫悟空哈哈大笑。而白骨精呢,已經到閻王爺那報到去了。唐僧師徒順利地躲過一劫。

您正在瀏覽: 玩笑西遊之孫悟空再三打白骨精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笑西遊之孫悟空再三打白骨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