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一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刻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一刻,我明白了什麼是友誼......

  那是我上幼兒園大班的時候,我交了個知心小夥伴。那時的我天真浪漫,活潑開朗,又有些調皮搗蛋,走路總是蹦蹦跳跳的,因此經常這碰傷,那磕傷。而我的小夥伴則是一個與我性格相反的文靜小女孩,膽小又愛哭。

  我還記得那是酷暑的一天,我很淑女的穿着一條白裙子來幼兒園上課。老師講課時,我根本沒在聽,眼睛一直望着窗外的“小樂園”,“小樂園”是我們在自由活動時間最喜歡去玩的地方。老師剛剛宣布完可以自由活動,我便感覺抓着我小夥伴的手向“小樂園”奔去。

  我們在那裡開心的玩着,一邊玩這個,一邊玩那個。很快我的小夥伴就玩累了,站在旁邊看着我玩。我止不住腳步的蹦蹦跳跳,突然我一個不注意跌了一跤。小夥伴看見了,趕緊過來扶起我在一邊坐下。我看了看自己的腿,發現腿早已摔破皮了,鮮血了出來。不知道是因為害怕還是疼痛,我哭了起來。我那心愛的小白裙也被傷口流出的血染紅了。小夥伴連忙安慰我,不知怎麼的,她看到我的傷口也大哭起來。老師聽到我們的哭聲走了過來,問小夥伴:“又不是你摔跤了,你哭什麼啊?”,小夥伴說:“她腿流血了,會......會疼,所以我也疼了。”聽了小夥伴這話我心裡一股暖流涌遍全身。那一刻,我的傷口奇迹般不疼了,也是那一刻,我真正明白了友情的含義。

  友情,就像一杯咖啡,雖然有點苦澀的味道,但如果你去細細品味,就會發現其中的甘醇;友情,又好比你攀岩,當你遇到瓶頸,時突然伸出受拉了你一把。友情是相互理解,相互扶持......

  小夥伴,謝謝你,讓我懂得了友情的含義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