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玩笑西遊之頭文字d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笑西遊之頭文字d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比賽開始了,唐僧開GTR一路領先,孫悟空的FC也不甘示弱,咬住GTR不放,而豬八戒的E3則夾在GTR、FC之間,沙僧則開着AE86稍落後一些。GTR馬力雖大,但唐僧是一個文人,不懂追求極速,落在了最後面。而孫悟空卻貪玩好動,一會兒踩剎車,一會兒加盡油門,不停亂動車子內的設置,僅僅開了幾分鐘,性能極優的FC便給他弄得熄火了。正在此時,唐僧的重型車頭GTR往FC上一撞,兩車一同飛了起來,幸好孫悟空和唐僧都是神仙,要不然死定了。現在只剩下AE86和E3兩輛車了,八戒想儘快拿到冠軍,狂踩油門,AE86緊追不捨。(告訴你一個秘密,沙僧研究飄移幾個月了,所以他也很厲害。)八戒見AE86緊跟其後,便把馬力加到了最大,但拐彎時沒剎好前輪,車子被撞翻了。這樣沙僧理所當然地拿到了冠軍,贏得了玩笑西遊世界盃!耶!

您正在瀏覽: 玩笑西遊之頭文字d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笑西遊之頭文字d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