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在雲南旅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雲南旅遊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(一)在飛機上 

  2005年10月2號,我坐在去雲南麗江的飛機上,寫下這篇日記,開始了我們一家的雲南之旅 

  我坐過二十多次飛機,第一次坐在頭等艙。頭等艙非常寬,還有這張可以摺疊的桌子,讓我寫日記。 

  空姐就在我前面,一舉一動、一言一行,都看得清清楚楚;她們的微笑很漂亮。 

  機長告訴我們:“我們的飛機在一萬米高空上。”從飛機窗戶往外望, 一朵朵白雲,有的像一顆顆棉花糖;有的像一片片雪花,白茫茫的,我恨不得跳下去打幾個滾! 

  (二)香格里拉 

  我們的車翻山越嶺,終於來到了美麗的香格里拉。 

  高原的天空格外的藍,天高雲淡。樹木的葉子有的黃了有的紅了,層林盡染、疊翠流金,秋天的香格里拉真美呀! 

  我們來到松贊林寺,它是雲南最大的藏傳佛教寺院,寺院里有金轉桶,爸爸說:“今轉桶要順時針轉,繞着今轉桶走一圈,許個願望,會實現。” 

  牆壁上畫著許多圖案,有喇嘛和由黑色變白色的大象的故事。 

  寺院的頂部有用黃金做的鹿和怪物,在陽光下金光閃閃。 

  (三)梅里雪山 

  一大早,我們騎馬上梅里雪山。馬背上一顛一顛的,我的屁股被顛痛了,身子搖搖晃晃的。 

  下馬時,我渾身疼痛。眼前的景色把我迷住了,冰川太美了,還有小冰塊掉下來,引起了一大塊冰掉下來!轟隆隆的響,像放鞭炮一樣,好恐怖! 

  冰川非常壯觀,但是非常冷。 

  冰川像一艘大船,在陽光下反射出美麗的顏色! 

  (四)回家 

  第三天我就回家了!回到家,我說:“金窩窩,銀窩窩,我如我自己的小狗窩!” 

  雲南真美,我還像再去一變,再看看那裡的山和水!

您正在瀏覽: 在雲南旅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雲南旅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