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書是一種享受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是一種享受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讀書是一種享受,一種快樂;讀書是在過程中享受文字的美妙,享受所收穫知識。

  今天我看了一篇母親教育兒子的文章,很讓人感動,不得不驚嘆這位母親的偉大。第一次考試后。兒子的老師叫去父母,說他的兒子考的是全班最低的,很可能是智力有問題,母親聽了很失望,但是他回到家看到兒子的眼神,卻對兒子說:“老師說你很聰明,只是做作業慢了點,你改正這個毛病後,一定會有進步!”兒子聽了眼睛閃着光芒,從此兒子更勤奮了,第二次考試后,老師又叫母親,雖然有了提高,但還是很差,這回母親也沒泄氣,回家告訴兒子說:“老師說你很有進步!”兒子聽后更加有信心,也更加勤奮了,兒子就這樣讀完了小學,初中,最後竟然考上了重點高中,最終考取了理想的大學,後來兒子對母親說:“媽媽,其實每次你從學校來,我都知道情況,是你的鼓勵成就了我!”正是母親對兒子的信心成就了他。啊!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,沒有書人類就沒有現在的繁榮。

  五年級:可愛天使123321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是一種享受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是一種享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