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書也是一種享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也是一種享受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讀書也是一種享受

  讀書,是世間美好的事情。劉向說:“書猶葯也,善讀之可以醫愚。”一本書就是一種良藥,只要讀有意義的書籍,就可以治自己的愚蠢。一本書也是一層台階,只要不斷向上爬,你總會獲得一些知識。

  讀書的時候,我彷彿在經歷一場夢。讀《賣火柴的小女孩》時,我看見了一個光着腳丫的女孩,在寒冷的夜裡,走來走去。此時,腳丫被雪覆蓋了,女孩走不動了,突然,她暈倒在了路旁,再也起不來了。讀《白雪公主》時,我看見了惡毒的王后三番兩次去害白雪公主,前兩次白雪公主被小矮人救活了,可這第三次小矮人沒辦法了,恰巧王子運送公主的途中,公主醒了,後來王子和公主舉行了盛大的婚禮。讀《灰姑娘》我看見了,可憐的灰姑娘在別人家中當奴才,一次舞會之後灰姑娘的舞鞋丟失在了王子手中,王子經歷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這雙靴的主人——灰姑娘。從此,王子和灰姑娘過上了幸福的日子。

  每一本書的每一個故事都能喚醒我們的內心。同學們,行動起來,讀書吧,讓濃濃的書香飄影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!

  (新密市新世紀學校五三班韓宜珂 輔導老師馬麗娟)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也是一種享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也是一種享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