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鯨的美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鯨的美夢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鯨的美夢 

  一天,東海龍王心血來潮,想搞一個魚類比賽,比一比哪種魚最大,哪種魚最重。獲得名次的,龍王將給予重賞。鯨獲得了這個消息,便想:以我的體重,我身體的大,肯定獲得大獎。想到這裡,他高興的左右搖擺,上下翻騰游着,不時還噴出水柱,向比賽場游去。他走到比賽場門口,卻被蟹將軍攔住啦。 

  蟹將軍和藹地說:“這位同志,你不能進去。” 

  鯨反問道:“今天不是比賽嗎,我是來比賽的,為什麼不讓我進去?” 

  蟹將軍說:“今天是魚類比賽。” 

  鯨說:“我知道啊,正是魚類比賽我才來的啊。” 

  蟹將軍說:“你不是魚啊。” 

  鯨提高了嗓門說道:“你為什麼這樣說,我們長得一樣啊,我只不過大了點。” 

  蟹將軍也生氣的大聲說:“因為你是哺乳動物。” 

  鯨火冒三丈地說:“你有什麼可以證明我是哺乳動物?” 

  蟹將軍說:“因為你是用肺呼吸的,你是胎生,而且,你的體溫是恆溫。而魚類,是用鰓呼吸,魚是卵生的,魚的體溫也不是恆溫。從這幾個方面,就可以證明你不是魚類而是哺乳動物。” 

  鯨見蟹將軍猜出了自己的身份,便想:我有這麼大的身體,誰也攔不住我,我何不闖進去呢?想到這兒,便往後退了幾步,猛地上前一衝,便闖了進去。 

  鯨闖了進去之後,只見在那裡的魚都吵着:“你不是魚類,你不能進去。"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都趕他出去,鯨聽了這些魚的話,覺得無地自容,便灰溜溜的遊走啦。

您正在瀏覽: 鯨的美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鯨的美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