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夢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夢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半夜裡,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我長大了,當了一位醫術高明的醫生,我下決心要挽救爸爸,征服可惡的癌魔。於是,就開始了試製征服癌魔的葯。我聽說有一種名叫“三葉草”的葯能治好癌症,就跋山涉水,日夜奔波,不辭辛苦,一心要找到這種珍貴的“草藥”。我跑遍了全國的名山大川,還有大江小溪,所有的森林牧場。在尋找草藥的過程中,我從華山上滾下來摔斷了右腿;從黃山掉下來摔折了左臂;掉到長江里差點被波濤洶湧的江浪淹沒;走進大森林裡差點被兇狠毒惡的野獸所吞食;在尋葯時,劃破了頭皮,鮮血直往外噴,我用紗布一包,繼續前進;在找“三葉草”時樹枝掛破了十個手指,鮮血直往外冒,我用嘴吮吸了一下指頭,又繼續尋葯。我不怕狼豺虎豹,不怕山高路遠,不怕山險河深,不怕受皮肉之苦。為了挽救爸爸,征服癌魔,我不怕挫折,不灰心,不喪氣,強忍着劇烈鑽心的疼痛,終於在一座大山腳下的小角落裡,找到了這支神奇珍貴的“三葉草”。 

  回到試驗室后,我又連忙把“三葉草”汁液擠出來,加上我自製的藥水。在試驗的過程中,我因誤喝了劇毒藥水而失去了視力,因染上病毒而失去了聽覺,但我並沒有被困難嚇倒,憑着頑強的毅力終於研製出了治療癌症的藥水,挽救了我的爸爸,征服了全世界所有的癌症。我高興得唱啊,跳啊,快樂得抱着爸爸使勁地親吻。 

  這時,我被驚醒了,枕頭上還有我睡前流的眼淚。 

  夢,畢竟還是夢,但我深深地相信這夢一定會變為現實,深深地相信我一定會研製出這種神奇的葯,一定會治服糾纏在爸爸身上長達6年之久的癌魔。 

  我永遠也忘不了自己做過的那個夢。為了這夢一定會變為現實,我就得學習——學習——再學習。去擁抱夢中的理想,向夢中的目標奔去!

您正在瀏覽: 美夢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