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夢不過是逃避現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夢不過是逃避現實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美夢不過是逃避現實 標籤:逃避作文 最美不過作文 不過如此作文 美夢作文

  真的,我相信肯定有很多人都會喜歡美夢吧。真的美夢很甜美舒暢又讓人能感覺到開心,多少人喜歡美夢呢?我相信沒有多少人會去拒絕美夢吧,因為很少有人能拒絕美好的事物吧。多少人在美夢中流連忘返呢?可是我們都忘了,遲早還是要面對現實的不是嗎?夢,終究是夢,永遠都不會改變它的本質,因為夢裡的一切從始至終都是假的,都是人幻想出來的,都可能是你現實生活中永遠不會出現,不能發生的事情……是的,哪怕你暫時擁有了這個美夢,暫時享受了這個美夢帶給你的無限快樂了。可是事後呢?

  是的,人不可能一輩子都活在一個虛幻的夢中,夢不過是人們逃避生活的一種方式。是的,生活真的很煩躁,太過事情了,太大的壓力了,壓迫着人們不得不去面對所以每個人心中才都會喜歡上做夢。總喜歡幻想着如果自己怎麼樣怎麼樣,可是卻從不去行動,只會一味做着美夢,只會在夢中開心, 只會在夢中享受,又有何用呢?不如去把它們都實現了,把夢中一切美好的事情,真實的演變在生活中,這才是最真的快樂,真實的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中,一輩子的快樂,真真實實可以感受得到的快樂,比夢美好的多。

  你喜歡夢中的快樂還是真實的快樂呢?

您正在瀏覽: 美夢不過是逃避現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夢不過是逃避現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