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美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美夢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正躺在城堡的大床上睡懶覺,女僕人溫柔的把我叫醒,我隱隱約約看到了一件粉白色的公主裙,我吵着鬧着要穿,女僕人不急不慢的說:“這本來就是你的呀!”“什麼,真的嗎!是我的,我簡直不敢相信!”

  我穿着公主裙,高貴的走進城堡的客廳里,首先是白雪公主給我端來了一瓶女兒紅,接着是哆啦A夢給我一個控制天氣的機器,然後是美羊羊給我拿來了她親手製作的巧克力蛋糕,我真是興奮不已啊!

  忙完后,女僕人在天堂花園裡給我摘了幾朵芬芳撲鼻的茉莉花,還說我是一個茉莉公主,我感到十分高興,但又擔心這些花會不會不夠?於是,我多摘了幾種花,有高貴的玫瑰花、有艷麗的百合花、有清香的桂花、還有正義的牡丹…嗡嗡嗡一隻蒼蠅扒在我的臉上,我一巴掌打去,把我打醒了!啊!只是個夢!我到現在還在怨我自己呢!不過沒關係,至少做了個美夢!

  五年級:馮嬌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美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美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