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個美夢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美夢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看見同學們都坐在自己的座位上,認真地聽老師講話。老師嚴肅地對我們說:“學校通知我們各個年級,每個班都要參加全市的發明比賽。每個班選三名同學參加,誰想參加?” 

  老師的話音剛落,同學們便紛紛舉手報名參加。我心想:他們一定是已經想好了要發明一個什麼東西。就算我舉了手,那也不會選我的,我還不如不舉呢! 

  可是,好像有一種力量把我的手舉了起來,我怎麼也放不下去。 

  我又想:放不下去就算了,反正老師也不會點我的。 

  可誰知道老師就偏偏點我了,我一下子就慌了。這可怎麼辦呀,我根本就沒有想好呀! 

  老師對我說:“你再選兩個人,來當你的助手吧!”可我卻說:“不用,我只需要一個人。”我選了我的好朋友盧?,來和我一起發明一個東西。 

  老師說:“你們的期限只有一個月,你們必須抓緊時間!” 

  我點了點頭,答應了。我剛點完頭,我就發現我已經到了比賽的場地了,馬上就要比賽了。可我好像還沒開始發明一樣,我看見別人手上都拿着他們發明的東西,我再低下頭看了看我手上,什麼東西也沒有。我很着急,可偏偏在這時候老師來了。 

  老師笑着問我:“你的東西呢?”我想說我還沒發明,可那個力量卻讓我說出了連我自己都不相信的話:“哦!我的東西在我的口袋裡呢!” 

  這時,老師說:“能拿出來讓我看看嗎?” 

  我心想:完了,這下可怎麼辦呢?可我的手卻不由自主地伸進了我的口袋裡,拿出了一個玩具般大小的東西來,放在地上。 

 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:這個玩具般大小的東西剛挨着地,就突然間變大了。我對老師說:“這就是的,這是我和盧?發明的‘水、陸、空三用車’,行嗎?” 

  老師說:“行不行得由評委說,我說了可不算呀!” 

  這時,正趕上我的作品“展覽”。我把它掏出來,坐了上去。這種車的功能我都讓評委看了。後來,評委宣布我和盧?的作品獲勝時,我高興地大喊,甚至還跳了起來。評委把獎盃發給我的時候,我完全沉醉在高興的環境里……  

  第二天早上,我起來后,聲音很嘶啞。我想:難道昨天晚上做的夢是真的? 

  指導老師:張仲華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美夢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美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