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個美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美夢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美夢

 廣東省順德 廣東省順德碧桂園學校高小部五(5)班 陳嘉文

  十二月三日的晚上,我做了一個美夢,夢見自己去了香港。

  那裡的花草樹木都長得很茂盛,花有許多種顏色,有紅的,有綠的,有藍的,有紫色的……樹木有各種形狀,有的是三角形,有的長方形,有的是圓形,奇形怪狀,讓我留戀往返。鬱鬱蔥蔥的樹上掛着無數盞燈,更顯出多姿多彩。

  城市裡有許多高樓大廈,有高有低,還有像一朵話似的,最高的有幾十層樓高。在晚上看這些高樓大廈的燈光,很美麗,有紅、綠、藍、紫、黃等各種顏色,還有許多形狀呢,有三角形的、長方形的、圓形的、還有的像閃電一般。如果你望下看,就會看到高樓大廈的倒影。真是美麗極了!

  在街上有許多人在買東西,顯得很熱鬧、有買衣服的,有買光碟,有買可愛的公仔的,還有買裝飾品等,看得你都眼花繚亂,動了心直想買。在一個廣場裡面擠滿了人,這一個廣場有十幾層高,樓頂的燈光很美,如果一直望着這個燈你就會看到一個小彩虹出現在眼前了。

  突然,樹林小鳥唱歌的聲音吵醒了我,我想:如果這些美夢能實現的話,那就好了!

  指導教師:曹紹武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美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美夢 暫無評論